客服電話:02-2218-6855 客服傳真:02-2218-6855 tjxm@kimi.com.tw 服務時間:09:00~00:00

遊戲資料

首頁 > 新聞公告 > 攻略 >

FAQ

作者:太極熊貓運營團隊        时间:2014-12-10 19:33:24

《太极熊猫》哪个职业比较好?
太極熊貓一共有3個職業,肌肉男的光輝勇者,相對平衡的太極熊貓,及远攻的寶藏獵人,每个职业有每个职业的优势,而职业的厉害程度其实是看个人操作的。

 

《太極熊貓》戰役的3星怎麼獲得?
戰役評定分為1星,2星,3星。戰役通關的時間越短,獲得星級越高(3星最高)。

 

《太極熊貓》核心符文怎麼獲得?
核心符文可通過「歷練」→「奪寶」中掠奪碎片合成。

 

《太極熊貓》其他符文怎麼獲得?
太極熊貓其他符文,可以通過黑市商店兌換。

 

《太極熊貓》翅膀怎麼獲得?
目前在首儲禮包中,有翅膀贈送。儲值任意金額就可以獲得。

 

《太極熊貓》裝備怎麼得到?
裝備可以通過戰役、黑市商店、開啟寶藏、參加組隊副本等方式獲得。

 

《太極熊貓》武神怎麼獲得?
武神需要通過武魂石合成。武魂石可以通過戰役、精英戰役、組隊副本、開啟寶藏、巔峰戰役等方式獲得。

 

《太極熊貓》的武神第四個技能怎麼使用?
武神技能需要先在「技能」→「稀有技能」中學習。到達25級,可使用第一個武神的技能,到達35級,可使用第二個武神的技能。

 

《太極熊貓》的武神第三個技能怎麼使用?
當武神進階到紫色時,武神的第三個技能會自動激活。

 

《太極熊貓》怎麼熔煉?
點擊右下方菜單按鍵,打開「黑市」,選擇「熔煉」標籤,添加裝備(需要紫色以上裝備),點擊熔煉即可。請注意,熔煉后,裝備會消失。

 

《太極熊貓》怎麼重鑄?
點擊右下方菜單按鍵,打開「黑市」,選擇「重鑄」標籤,添加裝備(需要紫色以上裝備),點擊「重鑄」即可。請注意,重鑄需要消耗鑽石,但裝備不會消失。

 

《太極熊貓》怎麼批量熔煉或重鑄?
在「黑市」中打開「熔煉」或「重鑄」標籤,點擊中間的黑色框框,會彈出可進行「熔煉」或「重鑄」的裝備列表,每次可以批量熔煉或重鑄6件裝備。

 

《太極熊貓》怎麼更換角色?
點擊右側菜單的「功能」→「系統」→「更換角色」,回到角色登入頁面,點擊角色下方的「更換角色」,就可以更換其他角色。


更多資訊
《太極熊貓》競技場達人修煉路程
《太極熊貓》職業選擇攻略
《太極熊貓》體力獲取攻略
《太極熊貓》如何快速升級
《太極熊貓》中長期升級攻略
《太極熊貓》絕對零度怎麼打
1分鐘新手の戰鬥小竅門
1分鐘新手の職業介紹
1分鐘新手の平民裝
1分鐘新手の變身熊貓達人
《太極熊貓》Boss介紹(二)
《太極熊貓》三職業技能展示
《太極熊貓》武神簡介
《太極熊貓》最快速刷怪武神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