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電話:02-2218-6855
客服傳真:02-2218-8299 tjxm@kimi.com.tw 外掛舉報郵箱:
p-hacker@kimi.com.tw
 

遊戲資料

首頁 > 遊戲資料 >

魅影狐仙-公會2.0

作者:太極熊貓運營團隊        时间:2015-01-26 17:06:56

公會系統在《太極熊貓》中一直起到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在此次新版本中公會功能我們做了精心的優化並且添加了很多有趣的互動玩法及功能,那麼下面我們就來詳細說說這些強大又好玩的功能吧!

【公會系統】

1.本次新版本在公會原有的基礎上增加了公會管理【任命】系統,其中新增副會長3名,公會精英30名,不同的職務擁有不同的許可權。副會長以上成員擁有修改公會公告的許可權,精英以上成員可以參加公會的【遺跡戰爭】活動。並且擁有成員申請審核,公會踢人的許可權!

2.【副會長】和【精英】職務都需要會長通過軍務來任命。

3.並且在商品兌換方面我們也做了更加人性化的調整,在物品兌換過程中您可以進行批量的兌換,以便您更加方便快捷的獲得您想要的商品。

更多精彩好玩的玩法還需要大家自己去遊戲內體會和發掘,還在等什麼?趕快來加入到《太極熊貓》的隊伍中吧!

更多資訊
魅影狐仙-公會2.0
魅影狐仙-遺跡戰爭
魅影狐仙-逐鹿戰場
魅影狐仙-全新武神
魅影狐仙-稱號系統
魅影狐仙-裝備覺醒
魅影狐仙-武神領悟
魅影狐仙-即時語音
魅影狐仙-時裝系統
魅影狐仙-擂臺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