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電話:02-2218-6855 客服傳真:02-2218-6855 tjxm@kimi.com.tw 服務時間:09:00~00:00

遊戲資料

首頁 > 新聞公告 > 攻略 >

太極熊貓攻略之靈魂連接

作者:太極熊貓運營團隊        时间:2014-12-22 00:31:13

《太極熊貓》繁中版封測開啟7天了,勇士們應該已經發現提升戰力的方法有很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裝備的靈魂連接,這也是提升戰力的方法之一哦。

那靈魂連結裝備好用麼?靈魂連結裝備怎麼獲得呢?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的就是《太極熊貓》繁中版的靈魂連結裝備的攻略,希望大家喜歡。

與套裝裝備不一樣的是,在太極熊貓繁中版裡面靈魂連結裝備的裝備是指存在對應裝備的情況下,即裝備本身只需讓相同靈魂連結的裝備穿上身上時就能起效,裝備的數量至少為2件,但是同時只需裝備2件即可產生相應的靈魂連結效果。

要留意的是,靈魂連結裝備往往不是同名裝備,而是另外的裝備,這些裝備會在其注釋之中說明哪些裝備能產生靈魂連結,效果分別是什麼。而相對的靈魂連結裝備在裝備難度上面也會較低,方便了很多人的收集。不過要留意的是,雖然部分靈魂連結裝備所獲得的屬性超過套裝裝備的屬性,但是普遍來說套裝裝備所獲得的屬性是遠高於靈魂連結裝備的,因此各位務必留意清楚。

《太極熊貓》繁中版感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