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電話:02-2218-6855
客服傳真:02-2218-8299 tjxm@kimi.com.tw 外掛舉報郵箱:
p-hacker@kimi.com.tw
 

遊戲資料

首頁 > 新聞公告 > 新聞 >

《太極熊貓》世界觀視頻公佈,三職業來歷揭曉

作者:太極熊貓運營團隊        时间:2014-12-14 03:05:41

3D動作RPG手遊《太極熊貓》遊戲世界觀視頻今日發佈,一個穿越的熊貓武僧如何用太極在異世界降妖除魔?他的另外兩位英雄朋友又經歷著怎樣的人生?三大職業背景故事同步揭曉。
《太極熊貓》世界觀視頻公佈,三職業來歷揭曉

穿越而來的異世熊貓旅者——潘達

 

一掛念珠,一個碩大的酒葫蘆,以及一個渾圓肥胖的身軀,傍著石塊以慵懶酣睡的姿態躺臥,不時發出的巨大鼾聲驚擾鳥獸四散,構成了這黑白陰陽的合二為一,這正是熊貓武僧潘達——我們故事的主角之一所信奉的太極之道,真正的包容之道。

 

我們的熊貓人自信於自己臃腫的身體亦能發揮出絕世的武學,所以他一面佛道雙修,另一面卻不拘飽食穿腸酒肉,對於世事的態度慵懶隨便、十足豁達……直到在某一天,作為異世界旅人的他穿越到伊瓦蘭斯大陸上,與這塊陸地上的住民和勇者之間摩擦出火花。

 《太極熊貓》世界觀視頻公佈,三職業來歷揭曉

克勞馥家族第7代女伯爵——勞倫

 

勞倫?克勞馥是來自西方異世界的克勞馥家族第七代女伯爵。或許是衝動,或許是蓄謀已久,勞倫最終拋棄了養尊處優的貴族小姐身份地位,成為了一名寶藏獵人。對她來說,財富的積累僅僅是為下一次大規模的尋寶行為做準備,要享受的永遠只是探尋並且獲得的過程。為了滿足自我的冒險獵奇樂趣,她甚至還會接洽一些刺殺任務。

 

勞倫最後一次探寶行為是在魔鬼海的神秘島上,在這裡她發現了邪馬台女王的遺跡。在她即將接近海島的真相時,一道驚雷從天而降劈中了她的身軀,在炫目的白光中她來到了陌生但全新的伊瓦蘭斯大陸。天堂?地獄?管它呢,勞倫開心的是在這裡,她再一次嗅到了寶藏的味道……

 《太極熊貓》世界觀視頻公佈,三職業來歷揭曉

350000026位光輝勇者——羅蘭度

伊瓦蘭斯大陸是一塊被兩座巍峨的海底山脈架起的異次元神秘大陸,這兩座海底山因為其各自有著的相對磁極,被稱呼為陰極山與陽極山。萬物恪守陰陽的平衡,確保大陸上的每件事物之間都彼此維繫著微妙的平衡。然而,黑暗總是會在某個時間侵襲整個大陸,這就必須有一位勇者舉著光輝之劍將黑暗退卻,迎來光明。

 

周而復始的第350000026次光與暗大決戰就這樣揭開了序幕。誕生于戰士家族的羅蘭度繼承了光輝勇者的稱號,邁向搜尋光輝之劍並最終擊退黑暗的旅程。事實上,這樣的日子對於羅蘭度來說,實在是太無聊了。戰鬥逐漸變得頻繁,但羅蘭度卻越來越不明白,毫無止境的戰鬥意義在哪?直到他遇到了兩位異世界的夥伴——熊貓武僧潘達和寶藏獵人勞倫·克勞馥。        

 

當三位來自不同世界的同伴走到一起時,萬年輪回的伊瓦蘭斯大陸終於發生了改變。神秘的熊貓潘達準確感知到了這片大陸陰陽能量的交匯,篤定所有的答案都在這個世界的盡頭。此刻,主角們只需團結一心,踏上冒險的旅途,長久的光暗決戰輪回就一定能被打破,太極熊貓和夥伴們神奇的冒險旅程就此開啟。

 

別擼了,戰起來!——全民級3D功夫手遊

粉絲頁地址:
http://goo.gl/63ZUpw


更多資訊
《太極熊貓》浮空連招秘籍 真人動作捕捉置入
《太極熊貓》Flexi技術 打造夢幻大陸
《太極熊貓》用實力說話 登頂E3最佳iOS手遊
《太極熊貓》未來計劃登陸XBOX ONE 真動作破關體驗
《太極熊貓》BOSS戰資料釋出
《太極熊貓》預定本月16封測 媲美主機的真動作RP
《太極熊貓》世界觀視頻公佈,三職業來歷揭曉

《太極熊貓》繁中版感謝您的支持